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业评估动员大会
2017-11-10 16:30  
[字号: ]

王余银

 

 

1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院录播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院长马远方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审核评估任务,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慧玲副院长就审核评估的指标及制度落实等作了重点强调。他指出,审核评估关乎学院声誉与发展,各位教师及各教学实验室要高度重视,明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完善专业规划,与教师培训记录,归档教学资料与教师听课记录,整理历年各专业培养方案,已经成立的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及评估办公室要高度负责做好各项工作。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识到位;扎实完成迎评工作任务。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暨“团结凝心,青春筑梦”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