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南大学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7-11-24 14:00  
[字号: ]

李雯博杨成林李亚娟

为增加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的理解,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3时,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河南大学法学院委员会承办的“把握时代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逸夫科技馆二楼举行。河南大学新闻中心副主任党红军,校团委副书记李平,新闻与传播学院宋璞老师、孙玉婷老师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报告厅内依然是充满剑拔弩张的气氛,选手们或低声练习,或闭目沉思,为接下来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个个声情并茂,表现出色,舞台上到处闪烁着自信的光芒。

激情昂扬的朗诵声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响彻大厅。我院选手王菲表现尤为出色,先用一段排比介绍了共产党的成长历程,接着引用梁启超的《中国少年说》论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精神,结合肢体语言和抑扬顿挫的语调,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十五号选手马梦姣的演讲题目是《坚守理想立志成才》,马梦姣同学演讲内容则十分激昂,发自内心地表达了自己所坚守的理想,引人深思,获得好评。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王菲同学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荣获了三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我们聆听了其他同学对党的十九大的解读,使得我们对党的十九大内容的理解更加全面。我们也将不断砥砺奋进,明确目标,用于担责,以扎实的脚步迈向未来,不忘初心,勇当时代的弄潮儿!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2016级专业综合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密苏里大学门红升教授受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