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6级专业综合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7-11-24 14:03  
[字号: ]

金慧李雯博王小龙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学习氛围,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以及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11月23日下午三时,基础医学院2016级与学院教学办公室在综合教学楼举行年级专业综合知识竞赛初赛。基础医学院全体16级学生参与其中。

冷风过后的河大校园阳光明媚,在这暖暖的日光之下却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氛围。本该是校园公休日的下午,自习室里却坐着许多自习的同学专心致志的在看书复习。

开考前,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教办主任葛振英、16级辅导员金慧来到各班考场进行巡视。刘书记特别强调现阶段的任务便是要加强学风建设,指出诚信考试,零作弊一直以来是基础医学院引以为傲的传统,希望同学们可以以诚信之心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在本次综合科目竞赛中,学院第一次采用无监考老师监考的考试模式。

分发试卷之前,同学们自觉的将自己的手机、书本等与考试无关的东西放在讲桌上。考试开始后,在没有监考老师在场的教室里,没有学生交头接耳、没有学生左顾右盼,有的只是轻轻地翻卷子声和刷刷的写字声。考试期间,偶尔会有学院领导老师在考场中巡查,看到同学们的学习状态,老师也不禁流露出满意的微笑。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教学副院长白慧玲和教务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基础医学院2016级全科知识竞赛初赛圆满成功。之后各班代表队成员将从初赛成绩的各个成绩阶段的同学中选择三位同学组成班级代表队,冲击决赛。

通过本次竞赛考试,展现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考风学风,又给大家提供了半学期以来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平台,同时帮助大家查漏补缺,使知识系统化,相信同学们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摆正心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更加专业规范的知识系统迎接期末考试!

上一条:国际知名企业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许三多博士来河南大学交流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河南大学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