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7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2017-12-18 17:50  
[字号: ]

近日,2017年河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基础医学院辅导员司伟荣撰写的论文《医学生“导师制”医德培育模式探索》荣获一等奖。

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由省高工委、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辅导员工作经验,展示辅导员工作成果,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研究水平,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申报此次评选活动的论文共480篇,经过评审,遴选确定111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30篇,二等奖36篇,三等奖45篇。

       近年来,在上级教育部门和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生工作部(处)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大对辅导员理论研究的引导支持力度,鼓励辅导员结合学生工作开展理论研究,在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不断为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河南大学姬新颖团队获批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下一条:党支部风采:教职工第五支部赴安阳、濮阳学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