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第一临床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交接仪式
2017-12-22 18:09  
[字号: ]

伊舒

为使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一临床学院的生活,基础医学院于12月21日下午在606教室举行了2015级口腔专业和全科医学生的交接仪式。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副书记刘志臣、副院长白慧玲、教办主任葛振英、党办副主任司伟荣,河南大学第一临床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华、学生办主任姜原、辅导员翟素华、金灿灿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接仪式。仪式由刘志臣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郭书记对第一临床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即将完成基础医学课程的同学表示祝福。他强调了持之以恒地学习的重要性,嘱咐大家注重对品性道德的培养和学习,牢记医学生誓言,志存高远,放宽眼界,协同合作,共同发展;更应常怀感恩之心,不要辜负社会和家人的期待。随后白院长、刘书记也相继表达了自己的依依不舍,叮嘱大家基础医学院永远是我们的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不忘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把优良的学风带到第一临床学院,继续追逐梦想。两年半点滴相处建立起来的深厚感情在朴实的祝福中被娓娓道出,最后司老师寄语同学们“追逐梦想,放心去飞!”。

随后,第一临床学院的孙主任代表一附院的领导老师向即将加入第一临床学院的2015级的96位同学们表示欢迎。她还介绍了第一临床学院渊远的历史、科研现状以及教学模式,并表示学院不仅拥有资强大的师资力量和领先的设备,也高度重视学生培养与教师考核更有如家般温暖的学习生活氛围,可为各位同学后续更好的临床学习提供保障,请大家对学院放心。姜主任则对大家提出了学习上的严格要求与殷殷期盼,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是学院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最后,辅导员翟老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期待明年春天与大家的正式见面!

 

 

一句句谆谆教诲,我们永志不忘,离别时的句句叮嘱,我们铭记在心,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征程,我们定会以更绽放的姿态去创造下一个辉煌,我们定会不负年华,勇敢追梦,踏浪前行!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首届2016级专业综合知识竞赛
下一条:书写医学梦,青春正当时--基础医学院成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