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行“健步迎新年”活动
2018-01-05 15:17  
[字号: ]

司伟荣

2018年1月4日下午,瑞雪纷飞的河大校园银装素裹,在学院领导的率领下,基础医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健步迎新年”冬季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带着郭甲社书记的新年祝愿,随着马远方院长的一声令下,由刘志臣书记带领的健步走队伍很快融进纷纷扬扬飘舞的雪景中,为原本安静的冬雪增添几分生机和画意。

伴着阵阵爽朗的笑声和老师们不时逗笑的话语,基础医学院的健步走队伍从学院楼出发,经由解剖楼、植物逆境楼、北大门、药学院、护理学院,到达学院大厅终点。雪中的校园景色格外别致,健步走在漫天雪舞中的校园中别具一番情趣,更加点燃了老师们对新的一年、新的工作的美好向往和热情期待。

 

 

健步走是一种低碳、健康、简单的有氧健身方式,既能锻炼身体、缓解压力,也能增加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是一项很受欢迎且行之有效的健身方式。此次健步迎新年活动体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坚持锻炼、强身健体的生活态度和对待工作积极的态度,激发了老师们健康工作、乐观生活的兴趣。

 

上一条:以诚信考出风采,用真实书写公平--基础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课期末考试开考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考前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签名仪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