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05 18:13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科发展,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4月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带头人、研科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张骁主持。

张骁指出,学院学科发展的最关键因素是高层次人才的引育和高水平结果的产出。根据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一流学科建设需要,结合学院实际,首先,紧紧围绕学院学科建设的中心工作,一方面学院要主动争取学校资源,出台学院研究生分配方案、空间资源有偿使用等方案;另一方面老师要主动克服资源有限等现实困难,做好为学院学科发展奉献牺牲的心理准备。其次,学院在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要充分挖掘现有人才的巨大潜力,加大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的培养、支持力度,凝练学科方向,尽早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高水平成果产出、各级成果奖项申报等工作的谋划。再次,要加大学院宣传力度,展示学院美好形象,提升学院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会上,结合基础医学硕士学位点评估会议中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就进一步理顺思路、完善人才培养支持政策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此次学科建设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精神,明确了学院学科建设的思路,对学院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缅怀祭奠 敬畏追思——基础医学院举行“清明节”缅怀大体老师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来院讲学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