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集体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活动
2018-05-09 13:16  
[字号: ]

司伟荣


为积极相应校党委宣传部的要求,深入了解我国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成就,在全院上下再次掀起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5月8日上午10:25,基础医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百余人在院六楼录播室集体观看了大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不仅用大气磅礴、美丽如画的镜头记录了我国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和里程碑式的发展成果,更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人物故事、一串串有力的数字展示了中国的基本医疗保障体系、扶贫工程、西部开发、南水北调、强军战略等大型工程带给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一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师生们神情专注、目不转睛,并不时发出赞叹声,难掩内心的激动感动和喜悦。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我们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和国家的繁荣富强。沐浴、成长在红旗下的党员和师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参与到国家发展、建设中来,为我校“双一流”学科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选中获优秀
下一条:重庆大学张义国教授应邀到河南大学讲学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