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期党课培训班
2018-05-15 10:44  
[字号: ]

司伟荣

根据学院党委2018年发展党员工作需要,为5月7日至5月14日,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二十期党校培训班。学院174名入党积极分子,7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期党课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培训课程安排紧凑、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党和国家的宏观发展战略,也有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向党组织靠拢的微观方法与思路;既有集中学习,也有小组自学讨论;既有理论讲解,也有主题实践活动。课程内容主要有:院党委书记郭甲社讲解《深刻领会党的性质、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马克思主义学院邵先崇副教授讲解《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硕老师讲解《入党的程序与手续》,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张涛老师讲解《习近平外交思想之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解读》,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讲解《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院党办副主任司伟荣讲解《信仰的力量》并组织小组讨论。

培训期间,学员们课堂上精神饱满、态度认真,课下小组交流充分、讨论热烈。在课堂讨论环节,各小组结合所学理论知识和专业特点,以《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题分别汇报展示了小组的学习讨论成果,做到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学习实际相结合。

党课期间,全体学员参加了学院党委精心设计的“校园随手拍,文明我先行”的文明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参加校园实践的活动形式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从点点滴滴做起,时时刻刻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还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河南大学第三届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文化节成功开幕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选中获优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