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大附中毕业班学生代表来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解剖楼参观学习
2018-05-25 13:56  
[字号: ]

王红菊

2018年5月24日,正值面临高考之际,河大附中毕业班优秀学生代表基础医学院参观学习人体科学基础知识人体解剖学教研室教师杜耀武副教授就人体标本科普知识与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交流,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人体九大系统的奥秘,展示了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针对医学生的个性化培养成果。



 

杜耀武老师风趣幽默,对人体结构讲解引人入胜,富有文采,带来同学们的阵阵笑声。同学们对杜老师的专业精神表达了由衷的钦佩,对学长学姐们的学习成果非常感兴趣,同时加深了对人体结构的了解,纷纷表示在上大学之后继续努力学习,探索世界的奥秘。

杜老师专程带学生们来到解剖楼,向同学们展示解剖学工作者们的工作场所。同学们理解了医学教育中人体解剖学课程的专业地位。“没有解剖学,就没有医学。”这句话在他们的心里,打下了深深的烙印。


本次活动,向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医学的专业优势地位,医学的学科特点以及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为进行医学精英化培养而开展的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使同学们对高考后专业报考有了更加准确清晰的认识。

此项活动是基础医学院为全面迎接新一届学子们的到来而举办,是2018年招生工作顺利开展而进行的热身运动。做好所有医学生的专业培养工作,是我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识。

热烈期待新同学加入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这个大家庭,深入了解医学,共同为人类医学的发展奋斗。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济济医堂:我的医路导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河南大学王佳佳博士运用简单高效的化学酶法合成UDP-sugar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