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孙君健到基础医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2 20:31  
[字号: ]

基础医学院

3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君健到基础医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在基础医学院二楼会议室,院党委书记李仰祝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心瑞就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管理和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做了汇报,副院长白慧玲汇报了学院网络教学等工作的相关情况,副院长郭向前汇报了学院博士点申报、科研项目申报及外籍专家管理的相关情况。

孙君健充分肯定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积极努力,同时结合高校案例,对疫情防控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各项工作做到精准到位;二是充分研判疫情和形势,将开学前开学后的教学、科研等工作预案再做细、再做实;三是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做好师生的科普宣传教育,依法依规做好疫情防控;四是加强联防联控,加强沟通交流,将工作网络织密、织细,确保“外输入、内防扩散”;五是与时俱进,根据疫情变化积极、灵活、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期间,孙君健来到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慰问了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并实地听取了研发新冠病毒特异性IgM和IgG两种检测试剂盒团队成员关于成果的介绍。

上一条:一线电话送去千里温情--基础医学院开展本科生研究生电话家访活动
下一条:马远方团队成功开发出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