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20-05-31 17:53  
[字号: ]

辛晨雨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关口”,5月15日至5月26日,基础医学院依托“党旗飘飘”全国大学生入党在线培训平台举办了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党课培训班共计8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培训共分为理论学习、综合提升和结业考试三个环节。理论学习包括“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十个专题的课程。每个专题的视频课程观看之后,同学们需要通过自测来巩固这一章学习的知识。综合提升包括综合测试和心得体会两部分,综合测试的及格分数为70分,同学们有三次测试机会;之后同学们要根据党校课程的学习内容,结合疫情写出一份学习心得。最终通过线上结业考试的同学可获得结业证。

此次线上党校课程理论前沿、内容丰富、结合疫情、时间弹性,同学们在理论学习的同时,也通过抗击疫情专题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强大的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和思考。线上学习的形式也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参与本次党课培训班的86名入党积极分子均顺利结业。

疫情期间,基础医学院持续深入地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各项培训工作,坚持停课不停学,党课不延期,确保疫情期间理论学习不断线、培训标准不降低。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增强了党性意识,圆满实现了本期党校开班培训的目的。

上一条:小小包裹传递温暖师生情——基础医学院开展2018级邮递课本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院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