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天的童“画” ----记基础医学院2020年“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0-06-02 16:38  
[字号: ]

王余银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喜欢、最欢乐的节日。5月29日,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了首届春天的童“画”教职工子女作品比赛,让孩子们用童心、童真欢渡一个疫情之下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为了便于宝妈、宝爸们参赛,孩子们分为两组。第一组,为体现低龄宝宝的天真浪漫与美丽,宝宝组提交一张孩子的幸福美照,与全院教职工分享祖国花朵美丽与快乐;第二组面向学龄儿童,提交一份天真童趣的绘画、书法或作文作品参赛,所有作品展览在学院的宣传栏内供全院教职工欣赏。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六一”活动按照计划有序展开,宝妈、宝爸以及所有的孩子们勇跃参与,线上线下精彩纷呈,各类作品及电子美照应接不暇,一场充满梦幻、奇趣、友爱的梦想之旅开启啦!

处处是舞台、件件有惊喜。一张张童真的美照,一幅幅童趣的绘画,孩子们用表情与画笔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他们用纯真的笑容和真挚的情感,幸福地在祖国温暖的怀抱中茁壮成长;放飞了时代少年在知识的海洋中放飞梦想,热爱祖国、崇尚科学、敬畏自然、奋进学习和勇于担当等优秀精神品质。从作品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探索,看到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童“画”世界,更看到了孩子们对战胜新冠疫情的坚定信心!

少年儿童,今天是祖国的花朵,明天是社会的栋梁。在这个不平凡之年,别样的“六一”儿童节,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在成长中感恩,为孩子们种下梦想;同时也激励了全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共抗疫情,只为孩子们的童“画”里永远都是春天。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师生积极观看学习大型政论片《雄关》
下一条:小小包裹传递温暖师生情——基础医学院开展2018级邮递课本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