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郭永军研究员来我院讲学
2016-05-20 10:49  
[字号: ]

2014年1月13日下午,河南省医学科学院郭永军研究员应我校医学院邀请,在医学院六楼会议室做了题为“医学科研思路与方法”的学术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副院长姬新颖等领导及来自医学院、护理学院、生科院和第一附属医院等50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医学院副院长姬新颖主持。

郭永军研究员主要介绍科研方面如何选题,这是最关键的部分。如何申报项目,一定要关注资助的领域,然后就是方法一定要新。另外,前期工作也很重要,创新点要突出,参考文献主要近5年比较好。科研思路要清晰,一个课题突出一两个问题即可,不要太多,立足你的现实去申报。

报告会结束后,现场师生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董政 教授教授作了深入的探讨,使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

郭永军,2011-现在担任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2010-现在担任河南省肿瘤医院、河南省肿瘤研究院基础研究所所长、研究员。1995-2010年:美国杰弗逊大学兰克诺医学研究所做博士后、助理研究员、研究员。1993-1994年: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研究所,副研究员。1989-1992年: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 医学博士。1986-1989年: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硕士。1984-1986年:开封医专微生物教研室 助教。1979-1984年:河南医科大学医疗系 医学学士。

上一条:美国营养免疫学专家王军朋博士作报告
下一条:医学院邀请俞春东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