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选课通知
2018-06-08 10:00  
[字号: ]

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

下学期选课即将开始,请同学们严格按照教务处要求选课。

我院就特别提醒以下注意事项:

专业课选课:2016级同学按照班级课表选课,2017级同学按照2017级培养方案要求以及本年级课表选课。见附件

1.注意通识课学分要求:(模块一:文化传承与人文素养,模块二:人类文明与社会发展;模块三:科学精神与科技进步;模块五:艺术情操与审美感悟),每个模块不少于2学分,总学分不少于8学分。

2.注意专项学分要求。见附件

3.2017级同学注意在基础医学院学习的5个学期中,临床医学专业同学,对于我院提供的专业基础选修课需选至少4学分,口腔医学专业同学,对于我院提供的专业基础选修课需选至少2学分。

3.如果重修同学由于时间冲突选不上我院开设的专业课,请填写选课冲突表,请任课老师签字,在下学期退补选结束后,集中时间交至教办统一选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最终选课结果,以电脑显示的教务系统中的为准!不以超级课程表等软件选课结果为准!请同学们选课成功后,重新登录确认,拍照或截图留档,以防出现问题,影响考试和毕业!

5.2016级转专业同学按照所在班级课表自行选课。2017级转专业同学选课请参照“2017级转专业同学教学问题通知”

6.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教务处通知http://jwc.henu.edu.cn/info/2124/5047.htm

基础医学院教办

2018.6.8

附件【2017级培养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基础医学院2018-2019-1课表(选课).doc已下载
附件【专项学分说明.docx已下载
上一条:2017级转专业同学教学问题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订2018年秋季教材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