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7级转专业同学教学问题通知
2018-06-08 11:35  
[字号: ]

2017级转专业同学:

欢迎进入基础医学院!现就大家关心的教学问题,做以下说明。

1.学分认定。在原学院所修课程,必修课程如果和我院必修课程名称相同或者相近,同时,学分大于等于我院学分,可以直接认定,不必再修该门课程。具体参照《河南大学本科学生课程学分认定及成绩转换暂行办法》

2.暑期补课。本学期暑假仍然延续传统,为大家进行一年级专业课的补课,具体课程为《有机化学》、《细胞生物学》、《系统解剖学》、《神经解剖学》、《组织胚胎学》,不能学分认定的同学均需参加该补课,请负责人统计需要参加补课的各科学生名单,课表另行通知。考试时间为下学期开学第二周,和补考一起进行。

3.选课。本学期选课时,大家均需自行选我院课程。

(1)第三学期的专业课程请严格按照所在班级课表选课;

(2)系统解剖学由于暑期补课,下学期无需再上课,仅需登陆成绩,请集中选在最后一个教学班。

(3)其余第一学期不能进行学分认定,需要修读的课程,请选则不冲突的班级修读,如果均冲突,则填写《选课冲突表》交至教办王余银老师,统一选课。

(4)可以进行学分认定的课程,均无需再选课。

课程设置、毕业要求等方面请大家严格参照我院2017级培养方案。特别注意:临床医学专业我院提供8学分的专业基础选修课,至少选修4学分。同时注意,通识课和专项学分的毕业要求,参见培养方案和前一条选课通知。

教办

2018.6.8

附件【校发2017-269关于印发《河南大学本科学生课程学分认定及成绩转换暂行办法》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2017级培养方案.doc已下载
上一条:上报取消考试资格学生的通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1学期选课通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