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全院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2018-01-05 14:45  
[字号: ]

2018年1月4号下午4点,基础医学院在6楼录播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期末考务工作会议,会议历时2个小时,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院长马远方、教学副院长白慧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主持。

郭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考风建设工作并提出要求。他说,考风是学风和教风总体反映,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考试公平,不仅有助于优良教风与学风的形成,也能客观公平地评价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是教师教学效果的检验。

马远方院长郑重强调了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监考老师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监考工作,要严格遵守监考规定,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加强监考工作管理,正确解决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严格考场纪律,切实做好监考工作。

之后,白慧玲副院长对期末考试监考事宜进行安排部署。根据学校期末工作整体安排,考试时间为1月10日-18日。要求监考教师在考试前要宣读考试纪律,认真负责履行监考职责,坚决制止违纪违规行为。学院要加大巡考力度,学院领导、院督导组亲自带队进入考场巡视。同时表示根据学校文件将加大对违纪违规学生处理力度。之后,白院长对本学年的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将督导组听课、学生评教结果做了重点反馈,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最新教学质量监控系统的组成,严谨的闭环模式有利于及时反馈、长效监督,明确指出2018年要充分发挥该系统的监控作用,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接下来,教办主任葛振英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刚刚出台的《河南大学考试管理规定》,将出卷、监考、阅卷的细则跟老师们再次明确。

最后,郭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此次期末考试为契机,使学院的学风和教风在新的一年里超越以往,百尺竿头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条:文献阅读之时,医路启航之始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4,6级监考培训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