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河南大学医学院举办2015年迎新晚会
2016-05-16 11:42  
[字号: ]

张磊

近期,医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创业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晚会以“百载精诚、一生医世”为主题,由医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院长马远方及医学院其他领导师生参加,共同观看晚会。

晚秋的萧索与凛寒依旧盘踞在河大的校园,但今晚,医学院各年级500余名学生却暖意非常。晚会伊始,由疯人院乐队带来的三首歌曲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为晚会致辞,高度赞扬医学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并预祝本次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演员们的精心演绎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一曲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曲《青春修炼手册》赢得热烈掌声,现场气氛活跃。随后古风浓郁的歌舞《卷珠帘》令观众心绪宛转。小品《这小咖有毒》中表演者演艺精湛,巧思创新笑点不断,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不断的笑声,将晚会推向高潮。游戏《抢凳子》充满童趣,将台上与台下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热情火辣的爵士、独具风韵的民族歌曲、诙谐有趣的相声……节目编排紧凑多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最后,一曲合唱《难忘今宵》汇集了2015级新生对大学的热情,展现了2015级新生们对大学美好生活的点点期许。

至此,医学院迎新大会圆满结束。未来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医学大家庭中,师生将同舟共济,以勇气和智慧面对新生活的挑战。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解剖学专业知识竞赛
下一条:医学院承办河南大学道德讲堂暨健康文化节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