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传经送宝 筑梦未来--医学院举办2011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6-06-03 17:03  
[字号: ]

王余银

图片关键词

近日,医学院在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11届毕业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是医学院5月份开展的“夯学风、强纪律”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医学院2014、2015级百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交流会,大会由2014级辅导员王余银主持。

会议邀请了2011级临床专业“学霸”刘思尧等一行5人,从实战准备、临场发挥等角度分享了昔日自身的考研经验。他们告诫学弟、学妹,要合理做好5年的职业生涯规划,适时调整作息时间与学习计划,平时注重合理膳食,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等具体方法;另外,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要学会及时宣泄压抑,调节、管理自己的情绪,心情愉快地生活、学习。最后他们告诫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考研互助组力量,加强与“研伴”沟通,调整心情,排解困惑,坚定信心,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要以积极乐观心态和充分的自信,以周密的计划和笃定的行动,去准备、迎接研究生考试。

在学长、学姐们的交流发言后,主持人组织了在场同学自由提问。现场同学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在一个小时的提问环节中,大家所关注的问题一一得到了有效的回应与指导。

交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们的经验非常具体、实际,有较高的参考学习价值,我们真的受益匪浅。本次经验交流活动,整场学习气氛浓厚,观众参与度较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传急救技能,播医者仁爱--河南大学第一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拒绝手机干扰 快乐充实课堂——医学院成功举办“手机是否应该带入课堂”辩论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