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在校党团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1-06-13 02:10  
[字号: ]

“学党史,知团情,迎校庆”,5月26日下午三点,河南大学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于计算机报告厅成功落下帷幕。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凌、校团委书记张国强、校团委副书记周菲、学生部副部长宋菊芳等领导出席本次赛事。我院代表队喜获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参赛队分别来自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医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文学院六个代表队。比赛开始,只见他们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在自我介绍环节大展风采,引来大家阵阵掌声。

本场比赛分为必答环节、快速抢答、风险答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党史、团史、国情、时事政治等。各院选手均准备充分,在必答题中各院旗鼓相当,表现优秀。由于快速抢答环节不仅需要丰富的理论知识还需要选手机智的配合,所以有的代表队虽然知道答案却没有机会答题甚至犯规。困难重重,但我院选手镇定自如,积极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赢得了在场无数瞩目。经过1个多小时的时间,答题环节结束,激动人心的互动环节正式开始,包括大屏幕摇奖的形式产生幸运观众以及主持人选取观众互动答题等,引起在场一片哗然,随后选手自编激情澎湃的《群山向党旗敬礼》朗诵,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赛事尾声,王凌教授为本次赛事致辞,她首先宣布了我校即将成为先进文化单位的喜讯,然后对本次参赛选手党团知识的丰富以及展示的别样风采给予高度评价。环顾本次大赛,各院选手均表现突出,尤其我院选手卢洋、宋歌、吕国强,以丰富的知识,大方的举止给全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终文学院以240分获得一等奖,我院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三等奖,选手卢洋获最佳表现奖。

上一条:医学院党团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党员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