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入党积极积极分子培训
2012-11-12 00:31  
[字号: ]

为庆祝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11月8日下午,医学院在学院解剖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1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2011级全体学生干部、2011-2012年度奖学金获得者等共12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仪式由2011级辅导员王余银主持。

培训会上,王余银首先介绍了培训的意义和要求。他说,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但如果想真正加入党组织并不是通过一两次培训就能完成,而是需要长期的不懈努力,因此希望同学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提高,不断取得进步。随后,同学们认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有关内容。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赞叹党的先进和伟大,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在对党的先进性有了深刻认识的同时,也意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党团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