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医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2012-12-03 23:01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构建清正廉洁、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11月份以来,医学院党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11月28日,院班子集体重温了《医学院“三重一大”实施细则》,要求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工认真查找风险点,并绘制廉政风险防控流程图。

11月29日下午,医学院中心组又组织大家观看了电教片《失德之害》,该片通过精选部分被查处的省部级、地厅级领导干部现身说法,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办案人员和领导干部,专家学者等人的剖析点评,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方面,析表解里,讲理陈实,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修德的重要性和失德的危害性。

看后,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天祥同志强调:理想信念是道德之基,动摇了理想信念,就会失去道德准则,人的思想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思想就会蜕化变质。同时指出,任何班子个人的成长都和班子整体建设紧密相连,个人的蜕变绝不是偶然的事情,因此,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加强班子建设的重要措施,而该警示教育片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针对性,能很好的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醒我们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清正廉洁,遵纪守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忠于职守,努力工作,成为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希望大家观后,要能够有所思,真正起到自警、自省、自励的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顺利完成中层干部换届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入党积极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