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3 08:28  
[字号: ]

基础医学院

9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院6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仰祝主持。

李仰祝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结合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张骁结合学校2019年科研总结暨专职科研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要紧紧围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省级科研平台申报、博士点申报、科研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准问题,找准突破口,靶向精准治疗,取得促进工作的实效。

李仰祝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迅速行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贯穿始终,扎实有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有机结合,紧密联系师生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调研,着力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有落点、见实效、出成果。

会后,基础医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等内容,并为党员同志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人民法官李庆军》等书籍。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治淮精神陈列馆学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