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
2019-10-28 09:47  
[字号: ]

基础医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委和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6-18日,基础医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学院师生上党课。

10月16日,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仰祝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院高质量更快发展》为题,为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代表上专题党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领导指导党课活动。李仰祝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蕴含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以及重大意义等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要下大功夫以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提升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力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等方面为着力点,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更快发展。

10月18日,院长张骁以《守初心担使命共建一流医学学科》为题上专题党课,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教研室主任和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张骁从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令人热血沸腾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谈起,并谈到阅兵式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引导党员同志要守初心,担使命,把握大局,勇于担当,富有实干精神。结合学院现阶段的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张骁提出,学院要在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等几个方面下大力气,全体党员更应自觉加强学习,克服困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以敢于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肩负起一流医学学科建设的使命!

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心瑞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的专题党课,副院长郭向前做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大潮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