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医学院迎接校“教工小家建设”和“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检查
2015-12-09 16:43  
[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教工小家”建设,按照校工会工作计划,12月4日下午,医学院工会热情迎接了由校工会副主席焦峰带队的第一检查小组一行5人,对我院工会的“教工小家建设”和“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申报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考核评估工作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问卷调查和查看现场等形式进行。在工作汇报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臣表示:2014-2015年以来,我院教工小家在工作中能够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和行政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职能,认真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积极推广民主管理;切实开展“三育人”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及时反映教职工意愿,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鼓励青年教师参加岗位练兵,凝心聚力支持他们做科研;在不断创新开展丰富多彩工会活动的同时,利用现有资源完善教工小家建设,为教职工提供舒适的活动场所,以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为教职工服务的条件和质量。

校工会副主席焦峰在听完我院“教工小家建设”报告之后,对我院工会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了更高的厚望。会后,检查小组仔细查阅了我院工会的工作资料,对我院2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并实地参观了我院“教工小家”活动室,检查组一行对我院教工小家建设工作的重视和投入程度给予高度评价。

“教工小家”是工会组织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的前沿阵地,教工小家重在“建设”,贵在“坚持”。针对本次考核评估,我院工会本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工作原则,在认真自评的基础上,找到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同时仔细听取了检查小组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加强改进。


上一条:医学院采取多项举措配合学校做好22号院业主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教职工“双升”比赛总决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