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教职工“双升”比赛总决赛
2015-11-24 16:43  
[字号: ]

双升扑克游戏一直是民间喜闻乐见的智力运动项目。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继上个月小组热身赛之后,11月20日下午,学院工会6个工会小组选手在医学院606教室拉开总决赛帷幕。

根据比赛规则,6个小组选手2人一组,抽签决定比赛对手,逐队进行淘汰赛,胜者晋级下一轮决赛。比赛现场,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亲临现场观战,为队员助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臣则亲自上场,参与交战。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他们时而紧锁眉头,时而泰然自若,观战的员工也随着局势心情起伏,现场气氛既热烈又轻松。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最终决出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达到了交流感情、增进了解的目的,同时也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迎接校“教工小家建设”和“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检查
下一条:“以牌会友,助力和谐”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