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鱼儿上杆,宁静致远” ——记医学院第二届钓鱼比赛
2015-09-12 16:45  
[字号: ]

9月10日下午,医学院工会在黄河滩玫瑰庄园举办了“快乐垂钓 庆贺‘第31个教师节’”第二届教职工钓鱼活动,学院五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该活动。

天公作美,秋高气爽,老师们到达各工会小组指定场地后,插上组旗,取出工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撑鱼杆、调鱼漂、挂鱼饵,学院工会主席刘志臣一声“开钓”令下,几十支鱼竿纷纷抛向水面,偌大的渔场顿时安静下来。不到五分钟,垂钓桥上一阵沸腾,第一条鱼儿上钩了!虽然个头不大,却让老师们欢欣鼓舞,并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各组钓鱼高手气定神闲,紧盯鱼漂,静待大鱼上钩,服务老师挖蚯蚓、捉蚂蚱,四处收鱼,分享垂钓的乐趣。下午四点钟,随着鱼儿“晚饭”时间的到来,迎来了上钩的高潮!西南角惊现5斤的螺蛳青“鱼王”;垂钓桥 “一杆双钓”2条鲤鱼同时上钩;树荫下,美丽的锦鲤也收入囊中......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随着各组鱼篓的爆满满载,垂钓活动圆满结束。
     真是“绿水青田,鱼儿上杆,品味悠闲,宁静致远”。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教职工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加深了老师们相互之间的感情,并且享受到了自己的节日欢乐,更增强了院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以牌会友,助力和谐”
下一条:医学院在河南大学教工合唱比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