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女教工参加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2-03-15 17:28  
[字号: ]

3月7日下午,我院经过认真筛选选拔出来的10位女教师代表学院参加了由校工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快乐转、转、转”呼啦圈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规定的三分钟时间内,我院共有9位老师坚持到了最后,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保证活动取得好成绩,院工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在老师中进行了筛选,而且多次组织大家集中练习。在比赛中,每位参赛队员都高度重视,集中精力,不仅在时间上严格要求,而且力争保持动作优美,大家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而且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转出了五彩的幸福生活,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积极拼搏的优秀品质。


上一条:我院女排在校工会组织的排球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医学院医疗服务专家组再次走进敬老院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