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春寒料峭迎佳节,采摘草莓喜洋洋——医学院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
2010-05-10 17:32  
[字号: ]

3月10日下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正是春意盎然、草木回春的之际,医学院作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组织全院50多名女教师自驾车前往中牟县姚家乡采摘草莓郊游活动。15辆小汽车在郑开大道上随队进发,经过1个多小时的行程,大家到达了目的地。

三月初的大地,空气清新、阳光明媚。碧绿田野上遍布了一个个白色的大棚,充满了清新的乡土气息。女教师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小篮子进入栽植草莓的暖棚。一眼望去,色泽鲜红的草莓散落在绿叶丛中,有些完全显露在外,有些隐约可见,甚是好看。大家士气高昂,拿着手中的小篮子熟练地采摘,草莓棚中,笑语喧嚣,暖意融融,大家品着草莓的味道,比着草莓的大小,尽情享受着满篮鲜脆欲滴的劳动成果。

夕阳西下,漫天的云霞在如火的暮色中悄悄换上了红妆,采摘草莓郊游活动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丰富了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也感受到了乡村三月春天的气息,以及采摘草莓的美好瞬间。


上一条:医学院女教工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下一条:守护老人心灵 关爱老人健康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