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第六、第七工会小组开展乒乓球对抗赛
2019-11-04 11:59 陈明亮 
[字号: ]

10月24日下午3点,我院第六、第七工会小组乒乓球对抗赛在一楼活动大厅举行。来自微生物、寄生虫、医用生物、免疫、细胞生物学教研室及实验室的老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团结友好欢乐的氛围中举行,参赛选手在比赛场上展开了一场技术与力量的争夺,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赛场喝彩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促进了教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了我院教工不断拼搏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向上、争创一流的学院文化氛围。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工会小组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生化工会小组举行踢毽子比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