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对话青春 凝聚梦想——基础医学院英语短剧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7-05-23 13:50  
[字号: ]

青春的激情在这里碰撞,英语的魅力在这里迸发。5月21日下午6点,基础医学院英语短剧大赛决赛于河南大学生科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16级辅导员金慧老师和五位来自外语学院的同学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undefined

参赛选手尽情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别出心裁地结合历史故事、童话故事和科幻小说等类型,在忠于原作的基础上,对《孔雀东南飞》、《灰姑娘》、《美女与野兽》等剧本进行了出色的演绎,这种对原作完整的再现也使得比赛格外精彩。话剧《a beautiful dress》令人印象最为深刻,“女主角”男扮女装,生动地诠释了“浑身都是戏”这句话,令观众捧腹大笑。

英语短剧大赛不仅在我院广受欢迎,而且是参与积极性最高、参演人数最多的精彩赛事。同学们创作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原创性和流行性为一体,激发观众的想象力,让观众成为话剧的参与者而非旁观者。本届大赛更是巧妙地融入了流行音乐、舞蹈等,表演形式更贴近大学生活,为观众带来一场强烈的视听盛宴。

undefined

经过激烈的角逐,15级2班荣获一等奖,15级7班、10班荣获二等奖,15级1班、6班和16级3班荣获三等奖。15级3班、16级5班和15级2班则分别获得最佳风采奖、最佳文明奖和最佳人气奖。

本次英语短剧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英语能力与自我风采的优秀舞台,更对塑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精神、展现话剧艺术的永恒魅力、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今年,我们收获颇丰;明年,我们继续相约!

undefined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抽丝剥茧:新闻是这样“炼”成的——基础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讲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