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7-04-01 07:44  
[字号: ]

2017年3月30由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主题为“The  Power of  Traditional Culture”的英语演讲比赛在我院101教室隆重举行。来自我院的十一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基础医学院团委副书记赵丽丽,2016级辅导员金慧以及外语学院的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旨在全院范围内创造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发扬英语语言之美,并为校级英语演讲赛事选拔最优秀的选手,代表基础医学院竞争桂冠。作为我院推进学生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演讲比赛和往年的比赛一样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演讲比赛大厅座无虚席,演讲者妙语连珠,欣赏者掌声不断。选手们以演讲为主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各自对The  Power of  Traditional Culture”的理解。演讲者从身边所见所感出发,但又不拘泥于小我,感性的认识加之理性的思考,体现了河大学子广阔的视野和深邃的思想,同时也反映了传统文化的力量,颇能引起共鸣。

团委副书记赵丽丽做了总结发言,她高度评价了选手们的英语水平,并对同学们在演讲技巧和台风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今后的比赛中。外语学院的评委也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做了点评。最终,来自15级的郭矗以自己标准流利的口语获得本场比赛的一等奖16级的叶振邦、王菲获得二等奖。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院学生学习英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更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祝愿我院胜出选手再接再厉,在校级演讲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感怀大体老师纪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在第十四届河南大学太极拳比赛中取得第一名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