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教职工冬季接力长跑比赛
2016-12-22 07:48  
[字号: ]

12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6年教职工迎新年冬季长跑比赛在河南大学志义体育场拉开帷幕。基础医学院院党委书记郭甲社、院长马远方、院工会主席刘志臣等领导与来自学院6个工会小组130余名教师一起参加了接力长跑。

数九寒天,寒意凌人,全体运动员不顾寒风瑟瑟,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的奔跑着,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跑步的激情,挡不住大家积极锻炼、参与比赛的决心。教职工们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列着整齐的方阵,分两组按照既定路线依序接力长跑。

各小组在比赛中,大家比体能、比毅力,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工会免疫医用生物小组获得一等奖,工会行政小组、生化小组获得二等奖,工会无机、生理病理、解剖小组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院长马远方等领导分别向获奖小组颁发了奖品。

据悉,本次接力长跑比赛是学院工会全年诸多文体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展现全院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整个比赛过程既展现长跑比赛的竞技性,又体现了职工活动的趣味性,为全院营造了浓郁的冬季健身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掀起了全员健身活动的新高潮,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为全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汇聚了旺盛的正能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五届解剖知识竞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