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医学院在河南省医学哲学2016年年会上取得佳绩
2016-06-21 16:13  
[字号: ]

王予东

6月18日,河南大学医学院作为理事单位受邀参加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医学哲学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甲社一行在郑州澍青医学专修学校出席了会议。

会上,专委会副理事长郭甲社宣读了《关于表彰河南省自然辨证法研究会医学哲学专业委员会2016年优秀论文的通知》,同时,对获奖论文作者和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代表进行表彰。

在获奖论文中,我院王予东的《从患方视角谈医院如何应对患方“非理性维权”行为》获一等奖,司伟荣的《医学生医德教育现状及对策研究》获二等奖,此外,我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会中,我院教师代表与其他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会后,郭书记一行参观了澍青医学博物馆。

本次大会是在中央发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号召后召开的一次哲学盛会,大会的召开必将对深化医学哲学认识,深入探索医学教育规律,促进医学教育和管理水平的提高,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暑期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医学院网站更新工作喜获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