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琴韵校园 青春飞扬——医学院举办个人钢琴演奏会
2010-05-17 03:29  
[字号: ]

5月13日晚上,刘竹影钢琴演奏会暨08级魅力校园动员大会在药学院二楼报告厅精彩呈现,党委副书记刘志臣拨冗前来。

首先刘书记为演奏会致词,他衷心地感谢演奏会的筹备者,同时预祝此次演奏会圆满成功。

演奏会以古典名曲《梁祝》拉开帷幕,凄美的钢琴搭配婉转的小提琴更配合绚丽幻美的幻灯片背景,无尽的欢乐与相思如流水倾泻而出。接着,一曲《肖邦幻想即兴曲》将思绪的跳跃幻化为音符的跳动,回旋于大厅的每个角落。高难度挑战四手联弹《不能说的秘密》更是以精湛的琴艺征服了所有听众。期间,王旭,孟娇等友情演出,倾情奉献钢琴曲《kiss the rain 》个古筝《长相思》。琴声的清脆优雅与古筝的清新飘逸打动你我,唤醒心灵。 整场演奏会以高雅的氛围陶冶着听众。女主角刘竹影深情投入。《天空之城》、《爱的故事》、《卡农》,一支支曲子行云流水,弹奏自如。快乐、忧伤、相思、甜蜜,音乐中的感情入溢满的池水自然流露。精彩的演奏为青春的校园提供难忘的音乐盛宴,美妙的音符让学习之余的我们享受一份闲适与清雅。 演奏会由医学院08级主办,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

上一条:医学院2013级迎新工作顺利启动
下一条:讲安全、立榜样、树新风----医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