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讲安全、立榜样、树新风----医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2010-05-17 03:28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正确引导和培养学生干部,医学院于5月13日16:30在院606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大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天祥讲,党委副书记刘志臣主持,党办主任胡春贞、院团委书记仝兆静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书记传达了上级领导重视在校大学生安全问题,尤其强调大学生应认清社会上各种组织,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身政治敏感度,时刻警觉,切勿参加不明组织的非法活动。

接着,张书记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为题,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他进一步重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作用,要求干部们在工作中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遇事要沉着冷静,学会独立判断、明辨是非;当好同学与教师之间的桥梁,学会严于律己、沟通交流;同时,学生干部要真正起到干部的作用,凡事考虑充分,踏实肯干,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达到个人带动集体,集体带动学院,学院带动全校的作用,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树立讲文明,积极进取的新风尚!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提高了思想的警觉性,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同时使学生干部更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并坚定信心,努力培养和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争立榜样,争创新风,争做现代的、合格的、文明的、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条:琴韵校园 青春飞扬——医学院举办个人钢琴演奏会
下一条:“与祖国共奋进 与时代同发展”主题演讲与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