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与祖国共奋进 与时代同发展”主题演讲与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2010-05-17 03:27  
[字号: ]

5月13日,河南大学第二届朗诵与演讲大赛在1202教室隆重举行。刘晨同学代表医学院参加此次比赛。

晚七点,随着河南大学演讲学会会长梁遂教授、副会长曹毅梅教授等几位评委嘉宾陆续入场,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选手首先擂响战鼓,紧接其后的各个选手也亮相舞台,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伴着配乐,时而温柔委婉,时而激情满怀,时而抑扬顿挫,时而热血澎湃。比赛中,高潮不断,掌声四起,中场并有曹毅梅教授演讲《我爱我的土地》为比赛助兴。我院选手刘晨最后一个出场,他从容镇定,语言流利,动作自然,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一篇《我们还在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吗?》的演讲稿紧扣主题,内容丰富,为他的演讲增色不少。比赛结果,刘晨最后以9.6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以梁遂教授的激情演讲落下帷幕。梁教授对几位选手做了简单的点评,并说这次比赛演讲内容丰富,紧扣主题,具有时代气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锻炼自己的口才与演讲。

此次朗诵与演讲比赛主题跟上时代潮流,鼓励大学生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并且给那些热衷于演讲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上一条:讲安全、立榜样、树新风----医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下一条:河南大学第八届太极拳比赛圆满结束,医学院再次夺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