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河南大学第八届太极拳比赛圆满结束,医学院再次夺冠
2010-04-30 03:30  
[字号: ]

4月29日,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第八届太极拳比赛在田径场隆重举行,19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各院领导及老师均十分重视,莅临现场指导。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各院副书记和公共体育部老师共同担任。

下午1:20,各院代表队整装入场,列队于主席台前,聆听致辞。十分钟后一声鼓响,比赛以一种严谨认真的气氛展开,环规院首先亮相。在前面几个院系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身着红白太极服,静候赛场,怀着必拿第一的决心在一旁观摩,博采众长。我院第十三个出场,鼓舞人心的音乐响起,先锋官挥展红旗,动作流畅敏捷,气势不凡,随后小旗在场上交叉舞动,队伍整齐如一,以“交叉十字形”方阵秩序井然地登上舞台。一曲《空船》贯穿始终,烘托出一片祥和大气的氛围,拳手动作一致,飘逸如风,将太极拳发挥的“行云流水,绵绵不绝”。裁判长连夸“刚柔并济,合二为一”,场上欢呼不断,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其他各院均表现优异,几经评比,我院最终夺得此届太极拳比赛冠军。值得骄傲的是,医学院在团体比赛中一直名列前茅,此次比赛结果完全在意料之中!

太极拳比赛是河南大学组织的特色大型盛会,是展示各院独特风采的平台,不仅让各院得到了锻炼的机会,提高了各院之间的凝聚力,更以古朴的方式表现出河南大学厚重悠久的历史文化。我院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上下齐心,努力训练的结果,展示出我院超凡的凝聚力和组织力,相信我院在以后的活动中会继续发扬这种饱满的精神,团结一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与祖国共奋进 与时代同发展”主题演讲与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和谐心灵 健康校园——第五届“心灵绿洲”团体挑战赛及系列活动闭幕式举行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