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和谐心灵 健康校园——第五届“心灵绿洲”团体挑战赛及系列活动闭幕式举行
2010-04-26 03:34  
[字号: ]

为了拓宽同学们的心灵视野,净化心灵。医学院团委主办了“心灵绿洲”系列活动。该活动由我校医学心理协会承办。4月22日下午,“心灵绿洲”团体挑战赛暨“心灵绿洲”系列活动闭幕式在南苑餐厅前广场举行,医学院团委书记仝兆静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活动致辞。

伴随着一段热情奔放的现代舞,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接着一曲曲轻松欢快的歌曲为活动营造了活泼愉悦的现场气氛,其间同学们也表演了幽默的小品《考试风云》、《拔牙》引来了观众的阵阵笑声。随后,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现场互动,一个个有趣的游戏和心理问答不仅将活动推向高潮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活动最后,由评委团对本次文艺节目及游戏中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奖,活动在热烈的现场氛围中闭幕。除了精彩的闭幕表演,广场上还进行了关于心理问题的趣味图片和心理知识的展出,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

据悉,本活动于4月16日开始持续一周,并由心理测评、签名仪式、心理讲座等环节组成,用以呼吁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并以此掀起社会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

上一条:河南大学第八届太极拳比赛圆满结束,医学院再次夺冠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在职研究生班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