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在职研究生班开班典礼
2010-04-19 03:37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发挥大学服务社会的功能,提升开封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配合开封市卫生系统“五位一体”人才工程建设,2010年4月18日上午,医学院与开封市卫生局联合开办的在职研究生班举行开班典礼。我校副校长赵国祥、开封市卫生局局长憨振东,及我校研究生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

医学院院长马远方代表医学院对该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医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位点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研及本科教学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有信心、有能力办好在职研究生教育。

憨振东就本次与河南大学医学院联办在职研究生课程班的目的、意义及开封市卫生系统对高层次人才需求的现状做了重要阐述。

赵国祥在讲话中分别对医学院和研究生班的学员们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作为主办方,医学院要努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做好组织工作,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及教学环节等各个方面都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二要切实做好管理工作,要注重过程管理,切实加强班级组织建设和管理,结合学员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研究生班与在校本科生的及统招研究生的互动和交流,使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要做好服务工作,医学院要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及时有效的保障。赵国祥说,作为研究生班的学员一要严格遵守河南大学的有关规章制度,自觉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认真完成学业规定,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二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三要处理好课堂学习与自主学习的关系。

开幕式后,医学院组织学员参观了实验室。

上一条:和谐心灵 健康校园——第五届“心灵绿洲”团体挑战赛及系列活动闭幕式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志愿者为郑开国际马拉松助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