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医学院志愿者为郑开国际马拉松助威
2010-04-03 03:42  
[字号: ]

3月28日上午,在学校的号召和统一组织下,医学院马拉松志愿者服务队在郑开大道为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的运动员呐喊助威。

早上7:30,医学院马拉松志愿者服务队从金明校区图书馆南侧出发。他们兴奋、激动、坚定、自信,抱着全心服务的态度,徒步于8:30到达郑开国际马拉松终点附近——郑开大道东段。之后,印有“河南大学祝愿郑开马拉松圆满成功”的横幅展现在赛道一侧,志愿者服务队翘首期待运动员健儿的到来。10:44时,随着远处传来的欢呼声,第一名运动员终于出现在人们视野中——一名体格健壮的肯尼亚运动员。志愿者服务队沸腾起来,欢呼、呐喊,以他们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情。随着运动员的到来,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高涨起来。

中午12:00,在开封市交警的指挥下,志愿者服务队陆续离开了赛道,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鼓舞了运动员的斗志,激发了同学们挑战自我的决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国际体育赛事的关注,具有很大的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在职研究生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勾画理想蓝图 追逐创业梦想 ——记医学院2009年“挑战杯”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