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河南大学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激情上演
2009-12-11 04:04  
[字号: ]

12月9日晚 6:30 河南大学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计算机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比赛分为两场进行,第二场将于明晚举行。校长娄源功、副校长及各职能部门的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此次比赛的评委由我校外教及专业人士担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前来观看的同学热情高涨,全场爆满。

赛前,校长娄源功作了重要讲话,对此次大赛的举办予以高度肯定,对参赛选手提出赞扬,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比赛在一片掌声中激情上演。 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提问三个环节。选手们首先围绕 "culture smart or science intelligent" 这个主题进行三分钟限时演讲,随后,从20道题中任选一题进行二分钟的即兴演讲。最后,回答评委提出的两个问题。医学院09级2班的选手刘晨第四个出场 , 在主题演讲时表现出色 , 他即兴演讲的题目是 “A good medicine always tastes bitter" 他以反面的角度别出新裁的诠释了这一主题,赢得阵阵掌声。在评委提问环节显得有些紧张,回答的不够全面,最终以87.3分的成绩略微靠后,但他诙谐幽默的语言、恰到好处的手势和自然大方的表情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许他不是表现最出色的那个,但他一定是赢得掌声最多的那个人。

比赛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挺进总决赛的15名选手分别亮相,清新流畅的英语,灵巧机敏的反应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风采和感受。经过激烈地比拼,来自文学院的8号选手李静远以95.4分的优异成绩暂时领先。 据悉, 12月10日将有另外15名选手在此一展风采,比赛结果将于12月11日晚最后一战中揭晓,敬请关注。

上一条:勾画理想蓝图 追逐创业梦想 ——记医学院2009年“挑战杯”启动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第三届冬季运动会顺利开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