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医学院第三届冬季运动会顺利开幕
2009-12-11 04:00  
[字号: ]

12月10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医学院主办、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医学院第三届冬季运动会”在东田径场和排球场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张天祥、院长马远方,党委副书记刘志臣,副院长卫琮玲、贾彩凤、闫文义,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春贞,团委书记仝兆静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秉承上级“阳光体育运动”的宗旨,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理念,为“重视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这一理念在同学们间的传播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运动会开幕式在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天气阴凉,冷风嗖嗖,但运动会场彩旗飘扬,与会师生势士气高昂。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由各班学生及院教职工组成的方队缓缓走过主席台。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别具一格的展牌设计与精心的服装搭配,展现了园丁风采,展示了青春激情。

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刘志臣、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表讲话。刘书记对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极大地肯定了我院师生的积极性并对工作人员及运动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亲切的问候。随后,马院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设有集体项目:男女混合跳大绳、袋鼠跳、赶羊穿林、趣味接力及个人项目:800米、100米男女长短跑等十几个项目。医学院24个班级的700多名学生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比赛现场热情澎湃,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信心十足,奋勇拼搏,裁判员公平、公正、公开,严肃认真、忠于职守,整个现场紧张而有序,洋溢着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和谐共进的气息。最终08级2班赢得男女混合跳大绳冠军,07级4班摘得袋鼠跳桂冠,08级7班在赶羊穿林项目中一举夺魁,09级寇正威在百米赛跑中表现出色,蟾宫折桂。

运动会于五点半落下帷幕。近四个小时的比赛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场上佳绩不断,欢呼也不断。青春的风采在这里尽情释放,师生情谊也在悄然传递。按照赛程安排,本届运动会分两各阶段举行,第二阶段定于12月17日,我们将继续关注其最新动态。

上一条:河南大学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激情上演
下一条:预防艾滋,你我共同参与 ——医学院成功举办艾滋宣传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