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激情飞扬,秀自我风采——医学院选手在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表现出色
2009-11-23 04:10  
[字号: ]

2009年11月21日河南大学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在明伦校区和金明校区同时隆重举行。此次演讲的主题为“Culture smart or Scienice intelligent”。医学院07级董锦沛、高锦展、09级刘晨代表本院参加了此次半决赛。

下午2:30,各赛场比赛正式开始。医学院三位选手有激情澎湃的大一新生,也有颇经磨砺的大三同学,都是有备而来,时时以个人的抑扬顿挫、充满感染力的言辞博得阵阵掌声。他们在属于自己的时间里尽情挥洒才情,侃侃而谈,对“Culture smart or Scienice intelligent”这一话题分别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在评委提问环节中,医学院选手表现的更加从容,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精彩的回答,在短短的一分钟里展现出了他们的魅力与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医学院选手刘晨顺利晋级,将代表我院参加总决赛。

上一条:预防艾滋,你我共同参与 ——医学院成功举办艾滋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第七届英语短剧大比拼比赛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